seasawsaw

内心黑暗。

马克!

安德莉凯利:

[Hotel Repo]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JR奈良駅

350rmb/晚在中国华东地区住宿是个什么水平?基本也就是步行至大地铁站需要10分钟的汉庭价格吧(该价还不含早,旺季可能要再加100)。因此作为经济并不宽裕的独行客,在奈良站东口咫尺之遥的地方可以住到如此高性价比的酒店,除了感泪还是感泪。

在关西地区一共住过三家スーパーホテル:京都河源町四条店、大阪阿波座店、以及这家奈良东口店。横向比较下来,的确是奈良东口店住得最为舒坦。

京都河源町店地理位置其实不错,但坐落于巷隅之中,没有手机和地图导航并不好找,且枕头特别不舒服(河源町店生意太好,可选枕头往往被一抢而光);大阪阿波座店房间不错,天然温泉也泡得爽快,就是离地铁站步行距离稍微远了一点点。综合起来,无论地理位置、硬件、温泉、价格,奈良站东口店都是上佳之选。

JR奈良站本有两个大出入口:东口与西口。西口较为冷清,巴士站巴士也少,因此西口的日航酒店比其他分店价格要低不少。东口踩着迁都君的大脸楼梯下来,右手边的大楼里坐落着奈良市内唯一拥有天然温泉的经济型商务酒店: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JR奈良駅

CHECK-IN/OUT柜台设在二楼,办理入住手续时staff貌似查到了我前一年在大阪阿波座的住宿记录,特意笑着问我是不是房间密码的输入方法不用再和我复述一遍了?太欣赏这种高效率的接客方式,说实话当时从机场奔来累的要死只想进房间躺平,无意与人客套寒暄太久。虽然是平价商务酒店,staff送客人进电梯时鞠躬还是鞠得一丝不苟,好评!同时休息区还设有免费饮料机,为等待的客人和刚泡好温泉的客人提供免费茶水,十分贴心。

房间是标准的single room,12平米左右,液晶电视、冰箱、空气净化器一应俱全。两个人挤会略显逼仄,一个人住还算舒坦。卫浴亦是标配的一体化,洗澡完全可以去楼下的飞鸟之汤解决。

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JR奈良駅店的早餐是完全免费的。相比于东横inn只有饭团的免费早餐,スーパーホテル奈良駅店真是诚意满满,丰盛程度不逊于1000日元左右的朝食放题(作为纳豆痴迷者真心无法拒绝不限量供应纳豆的酒店早餐Orzzzz)。

 

酒店官网: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lohasnara/#anc-access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