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awsaw

内心黑暗。

慢食堂:

北漂的晨雨酱:

红薯香肠卧蛋碗

👉🏻配料:

香肠半根;红薯2个小的;洋葱1个小的;椰子油;盐和黑胡椒调味;迷迭香或其他香草碎;鸡蛋2个

👉🏻步骤:

1.预热烤箱200度。

2.洋葱、香肠、红薯均切小块备用。

3.锅中融化一勺椰子油,放入香肠煸炒几分钟,炒香盛出。把洋葱倒入锅中,翻炒至洋葱变软变透明盛出到香肠的碗里备用。

4.锅中放一勺椰子油,放入红薯块,翻炒均匀,盖上锅盖焖10分钟左右至红薯变软, 期间不时的掀开盖子搅拌一下防止红薯变糊,可以加一些迷迭香碎调味。炒至红薯变黄 变焦,倒入之前炒好的香肠和洋葱,翻炒均匀。

5.把炒好的红薯香肠洋葱放入烤碗中,用勺子压出两个坑,磕两个鸡蛋进去,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烘烤10-15分钟至鸡蛋变熟即可取出。吃之前可以拧一些黑胡椒和盐调味,撒上香葱。

🧚‍♀️🧚‍♀️炒过的红薯基底、烤箱再烤一下红薯块会变的焦一点,甜度也会更明显,一碗里有红薯的甜、椰子油的香、香肠的咸鲜、还有添加的香草的味道层次,推荐推荐!一碗端走!再次表白椰子油,真的很香!

 @慢食堂  @美食精选 

评论

热度(7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